一只钳子也称王

你如遥远萤火闲适地朦胧,成就我下笔时最难的形容。

【全员/泪中心】午睡时间

*搞事小分队的泪生日题答完啦~

*好了,赌我写郁泪的可以把五毛钱都交上来了x

*明明很早就想好写什么了,最后却急急忙忙才写完……6月真是好忙OTZ【你倒是回头看看你摸的一地的鱼啊!】

*充满了我流的意识流x就,随便看看吧_(:з」∠)_



【泪中心】午睡时间


“泪,布丁做好……”长月夜从厨房里端出水无月泪期待已久的布丁,却没得到往常一样的回应。

他绕过餐桌,在休息室沙发前的地毯上,发现了正在找的人:像猫一样的少年正蜷成一团,表情安稳地发出了均匀的呼吸。

 

——这是,在某个中午,发生的故事。

 

“在这里睡着会着凉的。”叶月阳皱起了眉头,但是又不好把睡得正熟的小家伙给弄醒——说到底,平时海和郁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长月夜像妈妈一样操心了起来:“至少要盖个毯子什么的……”

“真麻烦啊。”嘴上这么抱怨着,叶月阳还是找来了一条薄毯,动作轻柔地盖在了水无月泪身上,“是你最喜欢的郁君的颜色哟~”

“都这个时间了,阳,要赶快去学校了不然赶不上下午的报告会。”看了眼时间,长月夜催促着。即使上了大学,两个人也还是同学,督促幼驯染学习的委托还没被撤回,今天也在正常运转着。

“是——是——知道了,现在就出发吧。”

 

门被轻轻关上,休息室又恢复了安静。

 

“打扰了——我来借……”三声敲门声后,发现并没有被锁上,卯月新推门进来四处张望了一会儿,“嗯?谁都不在吗?”

——不,还是有人在的。

卯月新静静地盯着睡着的水无月泪好一会儿:“总觉得,这个地方……”

 

于是半小时后皋月葵上楼来找人时,就捡到了在地上并排躺着的一大一小两只猫。

 

“新,怎么连你也一起睡着了。”

“因为泪每次睡觉的地方都看起来很舒服啊,忍不住。”

这是,猫系的共鸣吗?

爽朗的six gravity梳毛王子扒拉了一下搭档睡乱的头发:“好了,我们要出发去录节目了,月城先生正在楼下等着。”

“好的——啊,等一下。”像是想起了什么,卯月新示意搭档稍微等一会儿,转身下楼拎了一个软乎乎的草莓布丁抱枕上来,“给泪~作为又找到一个午睡地点的感谢。”

“居然还有这样的抱枕啊……”

“嗯,好像是驱从一家百元店买到的,”

“哈?”

 

六月的天气不算炎热,有风吹起来的时候非常适合来一场午睡之梦。

黑猫小声的打了个“喵~”的哈欠,趴在了和自己有着非常缘分的少年身边。

 

进门时还不明白为什么霜月隼突然比了个“安静”的手势,看到眼前的景象,兄长一样的前监护人露出了被称为“笨蛋爸爸”的笑容:“哦~睡着了。”

“那就施一个让泪睡得更舒服的魔法吧。”

白色的魔王话音刚落,弥生春就眼疾手快地接住了突然从天花板上掉下来11月巨兔。

“隼。”国王压低了声音。

“没问题~没问题~”把兔子放在了泪的身边,摸了摸这个让自己非常中意的孩子的头发,像吟诵魔法一样送出了祝福,“在王子大人到来之前,做个好梦哦,泪。”

“王子大人?”

“哦哦,是说睡美人的故事吧!”

“是是~然后国王就是我们的ha~ji~me~”

眼看着某位痴汉的妄想又要溢出脑内,而国王大人又因为年下的孩子在一边睡得正熟不好发作,作为在场最后还能控制事态发展的人,弥生春提议道:“既然泪在睡觉的话,我们就去楼下商量事情吧。”

 

年长组下楼的步伐刚刚静下没有多久,楼梯上又响起了慌张而急促的、如同鼓点般的脚步声。

一道巨大的黑影窜进了Procellarum的休息室。

 

“黑田!把零食放下!”追击而来的金发小少年气势汹汹地破门而入,然后——

“糟糕——泪——”

不幸体质发作,眼看就要刹不住车,摔倒在睡得正熟的好友身上——好在跟在身后的粉色头发少年及时抓住了他的领子。

“千、千钧一发……”

“……恋,要是始桑听到你居然正确地使用了汉字成语,一定会很高兴的。”

“……应该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吧,驱桑……”

“总而言之,没有吵到泪就太好了。”six gravity的年少组一起长长地呼了一口气,然后同仇敌忾地瞪向罪魁祸首,“黑田!”

蹲在熟睡的少年身边的黑色大兔子耳朵抖了抖,乖乖松开了嘴里叼着的装着零食的袋子——哗啦,零食从被咬破的袋子底倾泻了出来。

师走驱松鼠一样的脸颊,一下子就泄气了。

“总之,先拿一些下去,剩下的,给泪和郁吧——或者等郁回来了,我们一起上来开零食会吧?”如月恋试图为搭档重新打气。

金发少年点了点头:“嗯,等郁回来一起开零食会——但是首先,要把犯人抓回来!”

 总而言之,打工时学会的捕兔技巧,意外的,即使在房间里也很适用。

 

休息室的门又一次被关上,小小插曲带来的喧闹被风一吹就散了。

秒针、分针、时针不断相遇又分离,逐渐倾斜的日光划出了时间走过的痕迹。

熟睡的少年,到底做着怎样的梦呢?

 

最后回来的人,看着这张恬静的睡脸,笑着思索了片刻,然后蹲下身子,靠近了水无月泪的耳边。

“泪,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郁君……呜哇——”听到了熟悉的声音的呼唤,刚揉揉眼睛,看着自己身上盖着的毛毯,躺在身边的巨兔,被当做枕头的草莓布丁抱枕,散落在身边的零食,水无月泪忍不住发出了小小的惊呼。

神无月郁伸手把他从地板上拉起来,理了理他睡乱的头发。

“看来在泪睡着的期间,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情啊。做了个好梦吗?”

歪着头仿佛是在回想,少年嘴角泛起了淡淡的笑意。

 

“嗯,做了个温暖又柔软的梦。”

 

夜在桌上留了纸条,布丁在冰箱里。

水无月泪抬头看着自家搭档,“郁君,一起吃布丁吧?”发出了这样的邀请。

——这是,在某个中午,发生的故事。


评论(10)
热度(20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钳子也称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