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钳子也称王

你如遥远萤火闲适地朦胧,成就我下笔时最难的形容。

【郁泪】吃个布丁吗

*前段时间半夜给 @请叫我3533(๑ŐдŐ)b 祈泠做的小甜点

*单纯撒糖的小甜点


吃个布丁吗?


“今天广播的最后环节——给今日的guest——泪君的来信一问一答!”

——今天早上叫泪起床的是谁?

“郁君。”

——最近喜欢的布丁口味?

“草莓。”

——午睡最舒服的地方是哪里?

“公共休息室的沙发。”

——最近一次打开隼桑房间的门看到了什么?

“隼的房间。”

——最近苦恼的事情是什么?

“天气太热了。”

——郁君和大和,更喜欢哪边?

“布丁。”

“…………泪君!?”

“哈哈,看来是真的很喜欢布丁呢,泪。”

 

听着广播里年少组其他三个人的声音,神无月郁一脸复杂地看着手上刚买限量版布丁。

“并不是在惯着泪,并不是在惯着他。”排队买布丁的时候,运动少年在心里默念着,看到两个人经常一起去的甜品店上了新的限量版布丁的消息,就不由自主地大学下课后来这里排队,并不是在惯着自家搭档。

“看来我们两个排名在布丁之后,大和。”他摸了摸趴在脚边的见面的时候不太友好,现在已经成了统一战线的黑猫,得到一声懒洋洋的“喵”。

 

“嗯,布丁,软软的,弹动起来很可爱的样子——还是甜的,有那么多种口味,像惊喜盒一样。”

“泪第一次吃布丁是什么时候?”

“4岁的时候,和哥哥一起吃的。”

“哇,怜桑那个时候也才7岁吧……”

“嗯,爸爸妈妈也在哦?”

“那就好——广播前的小朋友们听好了哦,布丁很容易会卡到气道的,要在家长的监护下才能吃哦。”

“听起来很可靠的样子!不愧是驱辈前!”

“和怜桑一起吃布丁啊,那是泪很珍贵的回忆吧。”

“嗯!很开心哦!”

 

神无月郁挠了挠黑猫的脖子,猫咪仰着头发出了咕噜咕噜的声音。

“难怪,上次和怜桑一起买布丁的时候,他的表情很复杂……我想那大概是怀念的感觉吧。”像是说给黑猫听,又像是在自言自语,“最近和怜桑的联系也挺多的,从他那里知道了不少泪小时候的事情——啊,这个要暂时对泪保密,怜桑啊最近开始慢慢练习钢琴了,打算圣诞节的时候能和泪四手联弹。”

希望不要弹《踩到猫》了啊——他无奈地笑笑——不过那是自己和泪联弹的曲目吧?

 

“之后就是在海家里的时候吃到了。”

“隔了那么久?”

“嗯,后来一直在海外弹琴,吃饭都是专门有人负责的,零食是不被允许的。遇到海的时候,他说,吃甜食的话心情就会好起来了,然后就塞给了我布丁。”

“海桑家里居然有布丁……难以想象,我以为他是冰箱里塞满了肉的那种男子汉。”

“其实海也喜欢吃布丁哦?”

“哇——出现了——泪君突如其来的爆料!”

“海的冰箱里,一直都有布丁哦?”

“意外!”

“不过是真的,吃下去的时候,软软的,凉凉的,甜的,有种心情舒畅的感觉。”

“嗯嗯!我懂!食物是治愈人心的存在!”

“但这不是你在上节目之前都在吃的理由吧!驱桑?”

“…………切。”

“也是在海家里,才知道,布丁的种类居然有这么多种,每一个都很期待。”

“这就是泪意外的有冒险精神的地方?”

“那最近喜欢的口味是,草莓?”

“嗯,是新推荐的。”

“啊——那个草莓混蛋,我就知道!”

“冷静,这是在广播途中,恋,冷静!”

“最近也在和夜学着做布丁。”

“诶?很期待呢!”

“是的!把各种各样的东西加在布丁里,各种各样的东西,嗯哼哼~”

“……总觉得泪重复出来的话,有些危险。”

 

“现在让泪离隼桑远一点也晚了吧……”神无月郁的叹息几乎和广播里的黑年少是同步的。

但是——食物是能够治愈人心的,吗?

也许自己总是不由自主地跑去买布丁,是因为泪在吃布丁的时候,总是很幸福的表情吧。

闪闪发亮的眼睛。

虽然不明显,却是在高兴地微微翘起的嘴角。

被沾得湿润的嘴唇。

还有毫不在意是自己用过的勺子,凑过来,手指勾起脸颊边垂落的头发,接受自己投喂时,微张的嘴里露出的舌尖……

突然发现自己想到微妙的地方去了的少年,猛地将脸埋进沙发抱枕。

力道太大了,惹来黑猫疑惑地一撇。

 

“那么,在结束前,还是回归正题吧。”

“刚才的问题是,郁君和大和中间呢,泪。”

“唔……郁君。”

“果然是最喜欢郁君的泪嘛。”

“因为,郁君会给我买布丁啊。”

“居然是这个理由吗!?”

“而且……果然——”

 

“喵——”黑猫抖了抖猫,发出一声不满的拖长的叫声,从神无月郁身边离开了——临时的战友同盟破灭了。

然而,棕发的少年却没空去挽留盟友的离去。

他摆弄着刚买回来的限量版布丁,心里计算着搭档回来的时间。

虽然布丁不是我最喜欢的食物,他想着:但希望你能,一直露出那样幸福的表情。

 

“果然——和郁君一起吃的布丁,才是最好吃的。”

 

END.


*吃了我的小甜点就要原谅接下来我准备写的东西哟~

评论(12)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钳子也称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