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钳子也称王

你如遥远萤火闲适地朦胧,成就我下笔时最难的形容。

【郁泪】宝物

*既然有摸鱼速涂的话,大概也有摸鱼速写吧【。 @请叫我3533(๑ŐдŐ)b 的脑洞的上半截2333

*单纯地撒糖

*有时间把祈泠泠脑洞的后半截也给补上吧www

*我没忘记我要填坑,真的_(:з」∠)_




“神无月大人,拜托了——数学作业,借我看一下!”
“喂——有点出息好不好,神无月君那么忙都有好好做哦,不像有些人居然沉迷漫画忘了今天要交什么。”
“还不是班上其他人都被你下了封口令不准借我——”
“给我自己做作业啊!”
眼看着前座的男生和他的青梅竹马马上就要开始日常的斗嘴大战,神无月郁赶忙介入到两人中间:“其实我也不擅长数学,就当做交换一下答案看看参考意见……之类的?”

“郁,Thank you~”男生把本子还过来附赠一个wink。
神无月郁叹了一口气:“你偶尔也不要太让你那位青梅竹马的学习委员操心啊。”
“知道知道,但是最近连载进入了最令人激动的时期嘛,趁着气势就复习了一遍,诶嘿~”说到这里,男生想起了刚才发现的奇异现象,“说起来,郁,你本子上,这个——是啥?”
“猫。”
“……猫?”
“嗯,猫——一只叫大和的黑猫。”
“……太抽象了,意义不明。”
一直在旁边赌气的女生听到“大和”之后,一把推开了还在仔细研究“这样的生物居然是猫吗”的男生。
“能在神无月君的本子上大和——也就是说,这是泪泪的画作咯?”
“泪、泪?”真是意想不到能在这里听到的昵称。
被推坐在地上的男生苦笑着:“啊,郁,她最近正疯狂沉迷于应援你的搭档。”
“嗯……泪听了,会很高兴吧。”
“我说,神无月君,这个本子能给我吗?”
“这个,是我的作业本……”
“啊,抱歉,那神无月君用完了这个本子,可以给我吗?”
被女生闪光的眼神盯着,神无月郁倍感压力。还好上课铃声及时解了围,在老师进教室之前,大家都老老实实回到了座位上。
既不好答应,也不想为了拒绝勉强去撒谎——神无月郁心中小小地对同学感到抱歉,因为这是泪画下来的啊……

第一次大概是在考试前,长年关西关东两边跑的神无月郁只好利用在宿舍的时间抓紧复习笔记。
“呐,郁君。”虽然不想打扰郁君学习,但是能待在一起的有限时间不想浪费,这么说着就一直很安静地窝在那个为他特别放置的懒人抱枕里的水无月泪,突然出声叫了他的名字。
神无月郁回头看着自家搭档:“怎么了,泪?”
“考试,很难吗?”
“嗯……稍微有点难度吧,毕竟社团活动和偶像工作的事情都有很多,有些担心成绩掉下来啊。”
“那我给郁君画一个守护符吧。”
“诶?”大概是之前的全国大赛上为自己画护身符有了经验,所以才提出来的吧。
“我有和隼好好学习哦,魔法。”
神无月郁不得不提醒自家搭档:“隼桑的一些东西,还是不要学比较好哦,泪。”
而墨绿色头发的少年已经走到桌子边蹲下,下巴抵在桌子上,抬眼看着他:“郁君?”
总之是敌不过泪的。有着这样觉悟的神无月郁让出一半椅子,水无月泪马上挨着坐了下来。
“那就麻烦你了,泪。”他把笔递给自家搭档。
“嗯,是祝福郁君的魔法哦。”水无月泪低头在笔记本上开始了创作,“而且……”
“而且?”
“这样就好像,我和郁君一起上学一样啊。”
之后,小小的黑猫,圆滚滚的panda,或者其他一些神无月郁也无法辨明的图案,就在不经意间爬上了他的笔记本、作业本、教科书。

听着老师的指示,翻开课本的一页,在空白处看到自己上课时走神画的竹熊一号旁边,添了一只由两个大小不一的圈组成的水无月泪式的猫,神无月郁忍不住笑了出来。
抱歉啊,因为是泪画下来的所以不能给别人呢——偶尔也会惊讶于自身突然冒出来的小小的独占欲,但神无月郁依旧对自己很坦诚:因为,这是我的宝物啊。


评论(1)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钳子也称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