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钳子也称王

你如遥远萤火闲适地朦胧,成就我下笔时最难的形容。

【郁泪】Kiss Kiss Kiss (1)

*七夕快乐

*如你们所见,有三个kiss,但是定番地拖延癌搞不定了,那就分三篇来吧

*充满了自作主张的萌点,尤其是,打破了“二次元小年轻不长胡子”这个定理x,请格外慎重食用


Kiss Kiss Kiss:泪→郁

 

迷迷糊糊醒来时,在眼前的是一个下巴。

大概是窝在被窝和怀抱之间的氛围太让人安心了,水无月泪呆呆地盯着眼前的下巴一会儿,才慢慢地把视线向上移去。

“是郁君啊……”他小声呢喃着,又朝着温暖源靠近了。

 

即使已经拉开了身高差,但是还不至于总是需要始终仰着头交流,这个角度也就只是偶尔能看到——下颚的线条,逐渐褪去了娃娃脸的圆润,处在青年与少年暧昧交界的阶段,变得棱角分明起来。

在这个仰起脸时呼吸都能互相交错的距离下,有很多平时觉察不到的细节都被放大了。

前几天刚被化妆师姐姐抓着修过的眉形依旧是健康又元气地感觉,运动系少年总是曝露在阳光下皮肤大概最近因为学业的压力和工作量的增加导致稍微有些冒痘的倾向,嘴唇周围细小的汗毛随着呼吸轻微颤动着……

“……这是?”

水无月泪抬起手,指尖顺着神无月郁的下巴向上攀援,沿着唇线周围仔细描摹着。

只有在这么近的距离才会注意到,口唇处悄悄冒出一点点稍微不那么一样的,和茶色头发颜色相似但色泽还尚浅的——“胡、子?”

之前撞见过海在荒岛求生节目回来后稍微有些狼狈的形象,一段时间没打理过的头发稍微长长了一些,嘴唇边也冒出一些细密的胡子,然后围观的驱和恋一脸盼望地齐声喊着:“成熟男人的标志!”

 

成熟吗……

“不仅仅是身高啊,郁君真狡猾。”

明明成年生日的那天,被“请等着我”这么认真地拜托了。

果然郁君很快就会赶上来,所以要好好努力调整好自己的步伐.

然后,再一起出发吧。

成年后的风景会有不同吗?未来的道路又会通向哪里呢?

当牵起手的时候,所有的疑问和不安,都会变成一种自然的笃定——你在我身边的话,一定走到那片理想的原野之中吧。

——至于先一步长胡子这件事,就算个人体质不同,暂时不那么着急吧。

 

水无月泪用手肘稍微撑起一点身体,探起头,将嘴唇贴上了熟睡中少年的嘴唇。

两种不同的体温在轻轻地贴合间相互传递着,描绘出带着笑意的形状。

 

“郁君,最喜欢你了。”

 

再次安心地闭眼睡去的水无月泪,并不知道在他呼吸变得平缓起来的时候,原本一直熟睡着的少年,睁开了眼睛——

心跳变得好快,虽然没有变红,但感觉脸颊也有些发烫。

原本只是觉察到泪醒来了,准备也睁眼问候早安时,却感受到了指尖抚摸上脸颊的触感。

稍微起了一点恶作剧的心思,想静观其变,再突然睁眼吓他一跳的,但下一秒却贴上来了像布丁一样又软又凉的唇瓣。

……这个时候大概不能醒来吧。神无月郁一边装睡一边祈祷着对方不要察觉到自己失序的心跳。

直到现在,才悄悄地睁开了眼睛,收紧了这个怀抱。

 

即使收信人已经沉入了梦境,这句话依旧想通过相连的梦想传达过去。

 

“我也是啊。”


——TBC——

评论(4)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钳子也称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