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钳子也称王

你如遥远萤火闲适地朦胧,成就我下笔时最难的形容。

月歌动画第二集郁泪部分截图

自从知道第二集是郁主场,在预告里已经被秀了一脸之后,终于等到了第二集,也终于有时间一点点截图刷啦_(:з」∠)_基本上是我在微博里刷屏的内容

*第二集郁泪场景,带了一丢丢的海隼,嗯。

*充满了自作主张的萌点,充满了自作主张的萌点,充满了自作主张的萌点

所以没截图的CP不是不萌,只是我主推郁泪,截图用来复习和自high~基本上站的是按官方搭档分CP,黑组白组都是=w=



前半截的郁泪糖不是特别多,但是也很可爱啦~


郁摔倒的时候马上喊出来的是泪




郁一激动站起来,泪马上就默默上前扶着【话说,你们这个时候的身高差不是应该只有1厘米么……】一般来说,虽然是侧身扶着,但是脸是会面对谈话对象(海)的吧,但是泪就这么,一直盯着郁君_(:з」∠)_

说着“神无月郁,说一不二”的郁君,real男子汉~




一并排就可以刷“喜”=w=——还有,泪真的很喜欢,布丁啊_(:з」∠)_



我不管,反正这个场景就是喜欢!反正我想看的场景,大概就是泪看着郁跑步,然后郁坐在一边听泪弹钢琴吧_(:з」∠)_

后半段,感觉到了被糖淹没(づ ̄3 ̄)づ╭❤~





泪在写曲子,yamato在一边睡着的场景,莫名想起后来泪想着郁的感觉写出来曲子,连yamato都不能先听,一定要第一个给郁君听——你们中间发生了什么,才从见面时把握不了距离到了日常腻歪的程度啊【。

这么说可能有点无聊——嗯,我用我隐约还记得的五线谱的知识试着哼了一下截图里出现的几个小节,然并卵,并没搞清楚这段旋律到底是啥_(:з」∠)_我还指望泪写个sing together forever呢【你。


把谱子藏起来的动作真可爱=w=


鸡汤时间开始——记住郁泪一开始坐下聊天时的距离……



这里郁的表情,超可爱啊啊啊啊w(゚Д゚)w 泪的手全程藏谱子w





鸡汤时间……之前看event和听的几个抓,泪真的是,治愈系鸡汤担当【不。




20+厘米身高差的海泪父子档www【不。】

真的,被海捡到,然后郁作为共同成长的搭档,被隼带着放飞自我成了小魔王,就这个配置来说,泪的幸运值挺高的_(:з」∠)_而且夜就不用说了,阳在他这里的画风都有点带弟弟的感觉w

动画作画我只想说,泪分点头发给你海尼,你看那发际线………………



完全是,childish flower歌词里说的那种感觉啊_(:з」∠)_

这个时期的泪还是个天然,有点怕生,但在郁面前话倒是意外地多……



这次是泪在郁低落的时候说“一起加油”,之前白组的抓里面是郁跟泪说“如果泪迷茫了我会给泪指明方向”,这样共同成长的关系真的,超级棒_(:з」∠)_

还有——好的,注意你们的距离,按头小分队需要吗?刚开始郁往泪那边靠的时候,弹幕几乎都在刷“以为要亲上去了”——这就是白年少日常腻歪啊,颤抖吧→_→







开始了!郁君的家族设定!当时弹幕过去一条大概意思是“你为了把你们俩凑一起拆了别人的CP”,简直笑翻过去23333

其实这个家族设定是白组魔王降临抓里面郁就说过的对成员的印象,而与之相对的,泪说的初印象是每个人声音给他的感觉——现在回想起来……嗯,大小魔王那个时候其实就已经对盘了_(:з」∠)_




就看着郁泪越靠越近越靠越近……按头小分队你们也不需要了,按不按都没差别了——害羞那个词配着这个场景不太妙啊,泪→_→





这个伏笔的话,我估计泪的故事要放在很后面了,估计在倒数三集里?而且泪那个波澜壮阔的经历,一集说得完么_(:з」∠)_希望怜哥能出来,估计也会把泪做的曲子第一个弹给郁君听的梗给拿出来——戴着墨镜期待着_(:з」∠)_



送兔子,嗯,死宅如泪主动去送兔子,嗯嗯


我几乎想统计一下整个月歌动画下来,泪要喊多少次“郁君”=w=




这个一家三口的感觉也挺神奇的——真的挺神奇的,特别是之后泪成了小魔王,就更像一家三口了_(:з」∠)_


泪君,你中之人好歹是个触哦?你这么灵魂画手真的没问题吗【笑cry】郁泪和中之人(贤翔)的画图水平是反过来的2333



大概是看动画的崩图已经习惯了,港真,作为被动画组崩得最多的人,我觉得这两张的泪挺好看的【。】




我觉得跑步这几张的郁君,还是很帅气的!肌肉!表情!少年意气!嘤!


当时看到这个名次的时候……我……嗯,只能说制作组的套路很好猜_(:з」∠)_


childish flower精神再现!我觉得childish flower和sing together forever真的就是郁泪的体现,孩子花是在未成年的他们在不断成长的心声,STF是截然相反的两个人逐渐拉近的感情,穿过雨季忧伤的花丛,穿过满月温柔的夜幕,牵着手走在回家的路上,默契地唱起同一段旋律……



一家三口feel再现!



笑容笑容笑容~\(≧▽≦)/~

泪不是面瘫,只是情绪内敛,毕竟一开始是身心都受到过伤害,有意识地和别人保持距离,自然不会很自然地将情绪表达出来,而且又是个天然,反射弧略长……在郁和大家的影响下,不是很好看地笑出来了嘛!


白组这次的歌是慢性毒_(:з」∠)_

郁泪开场这个对手指配歌词wwww



海泪隼这段的动作真的好棒啊_(:з」∠)_


大小魔王同框=w=


郁君这个动作也好池!









就算是一样的动作,因为郁泪两个人性格的差别,做起来感觉也不一样呢~

顺便,按照月歌动画的时间线,那这个时候,你们的身高差应该还是在1厘米左右吧……但是这么看起来,已经是现在175VS168的感觉了啊_(:з」∠)_



泪,人物设定是体力不好,不仅边唱边跳完了一首歌【不过有说体力不好,但是肺活量很不错】,还在最后的这几秒的时间里,跳起来唱了个高音【跳起来好可爱w】



从舞台的一边


走位(隼后面那个晃过去的身影w)


到另一边,摆结束POSE

忍不住脑补了一下,白组身量最小的这位在舞台上找位置的场景——反正,白组整首歌的走位都,非常神w

说起来,和泪一样不擅长舞蹈的夜,能躺着就绝不坐着的魔王大人,白组几乎是有一半的人是“能好好把这个舞蹈跳完也是不容易”类型的……真是太不容易了【。


废话完啦~~然后下次泪的主场又可以这么截一次郁泪主题了,超期待~~~

评论(25)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钳子也称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