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钳子也称王

你如遥远萤火闲适地朦胧,成就我下笔时最难的形容。

【郁泪】二十字微小说(上)

*无视20字以内的规则

*这你都要分上下两次,有点出息好不好

*发现大部分都是官方自己的梗,简直可怕

*充满了自作主张的萌点,还有一个死亡设定,请千万注意


Adventure(冒险)

「いっくん」

因为知道对泪来说,叫出这个外号就像是小猫从墙缝里伸出了柔软的爪子,郁微笑着回应了他。

Angst(焦虑)

「泪——担心死我了!」

没注意到自己都已经带着上了哭腔,郁喵径直扑向海喵身边那个瘦小的身影。

柔软的耳朵尖都贴在了一起,小动物们终于感到安心了。

Crackfic(片段)

黑猫在阳光下翻了个身,露出了肚皮,继续打着盹。

看着坐在一旁听他弹琴的少年也打了个小小的哈欠,泪动了动手指,落下了一首摇篮曲的旋律。

Crime(背德)

 「……会被发现的吧?」少年色素浅淡的眸子里,藏着担忧害怕和跃跃欲试两种截然不同的感情,「被发现的话,怎么办呢?」

「那就一起逃吧!」说着,他用力回握了紧扣在一起的那只手,两个人的掌心贴在一起,微微发热。「不过,这只是在玩捉迷藏而已,泪你感到兴奋的点还真是奇怪呢……」

Crossover(混合同人)

「世界第一的lucky boy——miracle泪泪——运气上升!」

——哈?

*前半段是《少年好莱坞》翔太的角色富井大树的台词,顺便,推荐看看这部的第七集

Death(死亡)

像夏日祭典上的烟花一样……

郁看着舷窗外,被击坠的舰艇在真空中无声地化成了一团团红色的火焰。

他抱紧了怀里的少年。

「泪,像我们在夏日祭上看到的烟花一样呢。」

已经不会再有人回应他了。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我会第一个告诉郁君的,我的梦想是什么。

Fantasy(幻想)

爱丽丝·泪掉进了兔子洞。

他一路下坠,看到了背着时钟的兔子和吐着眼圈的毛毛虫,还有躺在树梢上慢斯条理向他打招呼的猫。

直到一个戴着帽子的有着茶色头发的少年接住了他。

Fetish(恋物癖)

想要这个印了郁的抱枕。

从搭档的眼神里读出了这样的讯息,被大家称赞为男友力超高的少年头一次怀疑起了自己的属性。

『比起我,泪更想要那个抱枕……吗?』

First Time(第一次)

初めて笑顔くれた日を

想起你初次对我露出笑脸的那天

我们真正成为搭档的那天

Fluff(轻松)

——甘えていいの? 

——当たり前だろ

Horror(惊栗)

「泪,这次的节目是鬼屋探险哦?」

「哇……真期待啊——」

Humor(幽默)

泪「生日快乐、いっくん」

郁「嗯!」

泪「…接下来,水无月泪为大家献上一首歌」 

郁「嗯?」 

泪「我试着歌唱了我们的组合。请听。『没有神也没有水的我们』」


评论(16)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钳子也称王 | Powered by LOFTER